May 30, 2009

我爱假期假期假期假期!!

假期料假期料!!!!!!!!!!!!!!!!!!!!!!!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我是超高兴的说~~ =D

我是几厉害一下~
我从昨天11pm睡到今天4pm
17个小时总共~
连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 xDD
谢谢~~~~~~~~
然后和弟弟在看《幸福万岁》
是几好笑一下~~

假期很爽啦~~~~
大家要好好享受蛤!!
还有一定要想我 xD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恩

2 comments:

ßяøи| ツ.. said...

PIG~ =) jkjk

Break The 4A2``MC`` said...

wasei~
slp so many hour..
me juz bac from camp
everyday slp 3 hour nia lo..

xin fu wan sui really nice
&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