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9

有点高兴~有点pek cek

考完料考完料!!!!
在这里我恭喜大家熬到了今天~
我可以飞料~~~
翅膀长出来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班上一直gang一直gang
我很爽今天 ^^
*add maths只有13个人及格 xD*

下午和桦桦他们去kp
然后我们遇到杜甄妮老师
直接在那里和她聊了起来
她很可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
四件pek cek的事情在同一个时间发生
然后又在同一个时间解决了
厉害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懂我很厉害啦~
表称赞我~ xD

假期快乐啊大家 =]

要想我懂吗?!


by恩

9 comments:

Demon_s.yin said...

汗!!
看你今天超激动的~~
小心血压狂飙~~
可别忘了~~
学校变态的~~
一大堆有的没的考试~~
烦都烦死~~

Break The 4A2``MC`` said...

wakaka..
but add maths result..
so ..... pro
haha..

ßяøи| ツ.. said...

a2..BT 13 pass nia..>.<

Break The 4A2``MC`` said...

yorr..
dun say lik tat ma..
s2 oso got ppl get 3marks..
a2..ok d la..
^^

Demon_syin said...

oso gt 0 marks d..><...
a2 lose a3 liao...
haiz...

ßяøи| ツ.. said...

Haha..2 rite?? Then i ma win S2 d? I gt 6 lor..^^

Break The 4A2``MC`` said...

yorrr..
nvrmine la..
tis is 4a2's style
==
haha..
ya lo..
u win d..^^

ßяøи| ツ.. said...

WUHU~~~
I WON~!!! ^^

Break The 4A2``MC`` said...

==
lik small child..
haha